老天野,我的头美了啦

跳黑不解释
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。
饭爱豆磕cp一个都不能少

17号,开闭总选,岚学首日,广大学子考四六级,我和自称照骗其实人美歌甜的美少女洛洛相约去看烤鸟的日子。

话说我俩作为苦逼的担三团的吃土少女,同时担a8不说,还能完美撞担,到时候不会见面先打一架吧,emmmm

要见好看的小姐姐了压力好大,然而拖延症如我今天还没订好酒店和高铁票,很颓了。

话说疾风应该没有感情戏吧,不然我和小仙女可能要备好氧气罩和速效,全程手拉手深呼吸了。

月底还要面一波美少女,啊……为什么,杰尼斯迷妹,私以外全员美少女那,压力好大……

所以到时候上海电影节有一起面基的美少女吗,我们在,偏僻的(?)普陀区